本報訊(記者鐵志平趙銳 實習生查亞超)11月1日,記者從全區政風行風媒體聯動電視直播活動中獲悉,今年1月-9月,全區各級紀檢監察機關立案查處涉及強農惠農專項資金違紀違法案件147件,占立案總數的44.82%;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31人,占總數的37.22%,移送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63人,維護了群G2000眾利益。
   今年是自治區實施民生計劃的第七年。6年來,自治區共投入資金2291億元,如何將惠民資金用到刀刃上?自治區財政廳廳長張蘇安介紹,近年來usb自治區黨委、政府每年都編製十項民生計劃,為民辦實事,這些實事都是老百姓最關心最急迫和最需要的事情,進行績效評審後才最終確定項目,而自治區財政也將每年新增財政的70%用於民生保障。6年來,自治區財政總共支出2291億元,年均增長25.4%,這個比例和增幅與全國相比保持著較高水平,比如:全區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比全國提前10年實行全覆蓋,城鄉居民醫療保險個人補助標準比國家規定高60元。安排82億元資金用於生態移民建設,安排125億元大力推進保障性住房建設。  (原標題:我區立案查處違紀違法案147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