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會現場
  紅網張家界站4月5日訊(分站記者 杜修慶)4月4日,武陵源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推進會。大會總結回顧了全區前一階段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並將一季度活動中向廣大群眾和游客徵集到的206項工作任務逐一交辦。
  自全國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武陵源區迅速拉開帷幕,上下一盤棋,級級齊動員,全體黨員幹部快速進入角色,下基層,進鄉鎮,走村入戶,深入田間地頭,與廣大群眾和游客面對面交流,心貼心溝通,學習教育實踐活動全面鋪開。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中,武陵源區全面落實“開門搞活動”的部署,自覺接受人民群眾的監督,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解決群眾實際困難。活動中徵集的每一條意見、建議和所反映的問題都來自基層一線,來自每一次接見走訪,來自每一位群眾和游客的深切期盼。206項工作任務主要包括“四走四問四解”向群眾和游客徵集到的50條意見和建議、服務群眾“三三制”活動群眾反映的129個問題、服務游客“三必須”活動收集的27項工作任務。為確保每項工作任務都落到實處,每個問題都得以解決,武陵源區將徵集到的206項工作任務,認真進行了歸納梳理,分明別類,並將每一項工作任務都分解到具體單位。同時還明確了辦理要求,使每一項工作任務都有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和辦結時限。
  下一階段的教育實踐活動,武陵源區首先是扎實學習基礎,提高思想水平。充分保證學習時間、學習內容、學習方式,達到參學率、討論發言率、記學習筆記三個100%目標。其次是認真查找問題,做到立查立改。堅持聚集“四風”不散光,查找問題採取群眾提、自己查、集體議、組織幫等多種形式,認真做到立查立改,確保活動效果。再次是深入推進主題活動。把教育實踐活動堅持下來,固定下來,形成常態。把解決“四風”問題、關係群眾切身利益問題、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作為密切黨群、乾群關係的最好抓手,讓群眾樂意接受,自覺參與,扎實活動的每一個環節步驟,切實解決群眾反映的困難問題,提高群眾滿意度。最後是加強督導工作,確保活動有序開展。堅持領導帶頭示範,積极參与活動,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做實做細,一個問題一個問題消號解決,一個步驟都不落下,全力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真正出實績、見實效。  (原標題:武陵源區穩步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