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粵公宣)6月14日,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在廣州會見了應公安部邀請來訪的坦桑尼亞內政部長奇卡維。
  李春生表示,廣東警方高度重視與坦方的執法合作。近年來,廣東不斷加大對包括坦桑尼亞在內的非洲國家的投資貿易力度,兩地人員往來和經濟交流活躍,加強兩地執法安全合作,對維護兩地社會穩定、創造良好發展環境具有重要意義。此次奇卡維部長到訪廣東,為加強雙方的執法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機。廣東警方將在公安部的領導下,進一步加強與坦方在人員往來、打擊跨國犯罪特別是打擊毒品犯罪和盜獵野生動物犯罪等方面的務實合作。
  奇卡維表示,坦內政部願進一步推動雙方在執法信息溝通交流和打擊跨國犯罪等方面的合作發展,共同維護雙方經貿和人員往來的正常秩序。  (原標題:坦桑尼亞將加強與粵警方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