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通信產品和各類手機應用的發展,尤其是現在的智能手機功能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用戶的客服需求顯然已從單純的維修,發展為產品應用、與各類數碼產品互聯的延伸使用。
  神腦國際(臺灣最大通信商)則與華為(全球領先通信供應商)攜手,應運而生,加大資本投入,在福州大利嘉通信及數碼中心設立了近600平米的神腦大利嘉客服中心。
  服務體驗店模式
  針對消費者的需求,通過服務體驗店的模式,為用戶提供產品體驗、完整的三包售後服務(維修及三包換機檢測等)、各類豐富的產品附件、甚至手機產品的購買等等,為用戶帶來更專業貼心的服務。
  相比一般的手機維修中心,神腦國際與華為這兩大品牌廠家的深度合作,為消費者創造了全新的服務模式。用戶可以全方位的體驗貫穿售前、售中、售後的無縫隙的優質服務。
  
  體驗、購買、維修服務一站式
  相比一般的手機維修中心,神腦大利嘉客服中心除了能讓消費者在寬敞舒適的環境下接受維修、各項三包服務、使用咨詢的同時,還可以便捷的體驗最新的各款手機產品,滿足消費者對於產品購買和售後服務的需求,實現真正意義上的“一站式”服務。
  
  維修付費透明化,接受廠家統一管理
  同時對於保修外消費者付費維修服務方面,按照廠家要求,提供更加透明的收費標準,並且接受廠家統一管理,使消費者可以得到尊貴而安心的服務。
  
  神腦國際在大陸並不陌生
  神腦國際在手機維修行業具有近二十年的技術與人才積累,在臺灣與各大品牌廠家都有這高度緊密的合作,不僅僅是建設佈局完善的客服網點,同時也作為廠家授權的維修工廠,為消費者與銷售渠道客戶提供完美優質的客戶服務。
  考慮到大陸市場的差異化,神腦在大陸市場的三年裡,除了將臺灣神腦國際嚴謹規範的管理模式和系統帶到大陸市場外,還不斷在大陸培養本地化人才,打造一個專業與親和共融的服務團隊,為用戶提供專業機尊貴的服務體驗。
  對於售後服務等問題神腦國際與華為有著戰略上的共識,則都是以客戶滿意為中心,一切圍繞客戶的需求而努力,完善客戶服務網點佈局,擴充客戶服務內容和方式,給用戶提供完整的需求供應,不僅在手機終端產品的維修服務,還是各類手機產品、附件產品,甚至延伸到相關數碼產品的配套使用,結合目前互聯網模式下的服務方式,無論在線上還是線下,為用戶提供更便捷的資訊與互動模式,為客戶帶來更加便捷、省心、省力的服務。
  神腦國際與華為的合作,對雙方都無疑是一個互相支撐,互相補充的模式,通過神腦國際渠道的銷售和服務,為華為用戶提供方便與優質服務,可以鞏固與增強華為的品牌知名度與美譽度,同時神腦也能夠獲得廠家的服務與資源的支持,積累個深度的廠家技術和服務技能,為更多廠家合作創作條件。在手機銷售和維修市場領域里,我們當然期待他們能成為如今混亂現狀中的行業領先者。  (原標題:神腦國際+華為 兩大通信業供應商巨頭聯手福州大利嘉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