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底市農村秋冬生產電視電話會議新化會場
  與會人員認真聽取相關會議精神紅網新化站9月19日訊(分站記者 周潔)9月18日,婁底市召開了全市農村秋冬生產電視電話會議,新化縣領導楊韶紅、李南新,縣農村工作部、農業局、水利局農機局等相關單位以及各鄉鎮負責人參加會議,認真聽取了相關會議精神,並安排部署了新化縣農村秋冬生產工作。
  會議分析了當前農業農村形勢,部署了今年全市的秋冬農業農村工作,強調在下一階段工作中,要著力抓好農村秋冬生產、農業重點項目建設、農民增收、扶貧開發等工作。婁底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王雄作工作報告指出,秋冬生產是民生問題和社會穩定問題,必須高度重視。各縣、鄉、村組要抓好落實會議部署,建立明確責任制度,做到責任到人;要結合本地特色、習慣,做好秋冬生產規劃和安排,儘早規劃,適時下種下苗;要辦好示範點,整合機械設備和技術力量,為全市冬種、冬造、冬修工作的開展做鋪墊。
  今年,新化縣將突出抓好以油菜、馬鈴薯、蔬菜、綠肥等為重點的秋冬季農業;突出抓好以畜禽填欄補籠、動物疫病防控及塘庫養殖為重點的秋冬養殖業;突出抓好以病險水庫治理、水系配套、高標準山塘建設及整修、人畜飲水工程建設為重點的農田水利建設;突出抓好以綠化四年行動為重點的林業生態環境建設。  (原標題:新化全面啟動農村秋冬生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