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性格
希望有不必討價還價的東西,希望有「愛」。在浪漫的愛與市場條件間,多少人徘徊著 ?   沒人愛便罷,多少能妥協多一些。若有人愛,有超過一個以上的情人或可能對像可 供選擇,我們就很容易像待價而沽的貨物一樣,這個比比那個秤秤,忽略了最適合的買 主,只是想賣個別人眼裡響丁當的價錢。「嫁入豪門」就是這樣的心態。   什麼時候人們才能理直氣壯地說:「沒有原因,管人家說他如何,管他有什麼,就 是愛他,所以選他!」太年輕和未經世事的不算,傻人總是有傻膽的。   如果你夠聰明,已飽嘗世間風霜,擺蕩多時,曾被人出價來出價去,過盡千帆皆不 是,忽然遇到一個人,你對自己說,就是他,管其他人怎麼說,我就要他!——那必定 是真愛了。   真愛千載難逢、十世難修。就去吧,誰管真愛到幾時。對已覺年華如流水的人來說 ,錯過比錯愛叫人痛惜。   不在很多女人抱怨男人的缺席。   當他認為你已經是他自己的東西之後,有些男人不再那麼積極,或者,有些男人本 來就不是那麼積極。   有些男人把生活上的共同參與感當做是「雞婆」,理所當然惟事業是問,他們當然 覺得沒有什麼重要場合不能缺席。相對之下,女人對參與男人的事業或應酬「雞婆」許 多,如果男人要她們出現的話,她們一定會像鸚鵡一樣努力炫耀自己的羽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