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SUK的心里路程
轉自百度吧
 你可以質疑我的廣泛涉獵,懷疑我的工作能力,批評我的處世態度,甚至攻擊我圓滑世故,但你必須記住:首先,我是一個演員,這點毋庸置疑。看似不務正業的嘗試全都是基於其上的嘗試和創作,而結果只是空有其表的假象,真正的意義深藏其內——無論什麼工作我都能勝任,因為只要演得完美就不成問題——只有這樣!必須如此!你才能看清我作為一個演員的本質。 ——張根碩 (一)MC?歌手?事實上我是? 生的一副俊俏模樣,長在一個藝人密度最高的國度,又恰逢人生漸漸綻放出美麗色彩的時光,偏巧IQ,EQ各種Q都不低,試問張根碩有什麼理由不站在熒幕中央?來到目前順理成章,但最複雜的問題是他究竟想在名前加上怎樣的前綴? “無論如何,演員是你今後要一直走下去的路。。。”決定命運的箴言並不是每次都能一語中的,它更需要一個契機,簡言之就是一個合適的時間。一直只是沿著長輩,導演,公司早就劃定的路線亦步亦趨往前走,攤開在眼前的又是各色誘人的可能性,對於當時處在懵懂狀態的張根碩來說,這句話的出現顯然太早。 並不是刻意為之,但或許是演繹許多個他人並不能滿足看似平和的男孩兒表達自我的訴求,張根碩總是跟能釋放個性的音樂扯上千絲萬縷的聯繫。第一次主演電影《七音符》,他的角色就是樂隊主唱兼吉他手恩奎,之後的《快樂人生》和《貝多芬病毒》小帥更是把“能辦到嗎”的撇嘴冷笑通通踩在腳底。跟希澈哥合作主持《人氣歌謠》開創了音樂節目“男男MC”的先例,出演各種CF還能拿到廣告單曲的額外收入,這些都按下不表,就說作為一個不是歌手的演藝人,他卻經常“霸占”20'Choice,MKMF的舞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1Z.7LsorwvA-']='&U=129q1bi6s%2fN%3d1Z.7LsorwvA-%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1212』SUK的心里路程 - Cri-J 鰻魚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