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白: 浪漫經典 : 544 在醜聞之後 by 白蘭黛‧嬌意絲
在醜聞之後 Beyond Scandal 白蘭黛‧嬌意絲 Brenda Joyce劉莎蘭 譯施安妮還是個小女孩時就深深愛上了黎安子爵桑里昂。在一個激情的夜裏,這位公爵的繼承人引誘了她,爆了發喧騰一時的倫敦醜聞。他娶了她,但在新婚夜便拋棄了她。如今四年過去了,他再次回到威弗利宅邸……
安妮永遠無法原諒桑里昂無情的拋棄,不管他是否想要重新開始。她決心要抗拒他到底,不敢再冒險失落她的心,但背叛及陰謀橫互在他們之間,再加上有人想傷害她的事實,另一樁醜聞正在醞釀爆發。她能再一次地信任她謎般的丈夫,再一次愛他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