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
我三歲時媽媽說要帶我上七星山,因很近所以想以後再去,先從遠一點及外縣市先去.也因我身體漸弱,等了多年,媽媽也有點爬不上去,因此我們一直在等機會及有緣人,剛好學校的淑琪老師也喜歡爬山也去過,非常熱心要帶我上去,真是太好了.媽媽本來請郁仁老師和媽媽輪流背我上去,但有點擔心媽媽爬不上去,還好有淑琪老師,不然若上不去,又要等明年.
這裡的階梯有點陡,氣溫漸涼,淑琪老師把小外套倒套在我手上.背架是媽媽特地找的,小時候買不到登山用的背架,等到登山社有進口時我又長高了,不合用,去年終於買到了但已是十月底氣候較涼,我沒辦法上去,所以只好等到今年.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於登頂了,上面霧有點大,風也稍大,不能停留太久,聽說視野不錯可惜看不到,一會兒我們就趕快下山去了.這要非常感謝郁仁老師及淑琪老師,讓我實現第二個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