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緊繃的一天
前一晚強迫自己入眠,翻來覆去,眼睛緊閉著,怎麼躺怎麼喬,終究意識清晰....
不願看時鐘,怕時間已晚都還沒睡著,不給自己壓力,但...11點15分熄燈,覺得躺了超久,受不了就開小燈看時間,結果1點多了....
就這樣半睡半醒的,預定在6點20分起床,結果6點自己就突然醒來,有睡跟沒睡一樣阿!
97年8月27日(三)花蓮高商的新生訓練......
從以前我就很不喜歡陌生的環境,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不自在,就連走個路都會卡卡的....
不過今天處在這個大家庭中,好像不能再這樣子,委委縮縮的只是自討苦吃....
所以...
一整天的訓練開始了.....
商一甲班,算我的緣分班....
大部分的人印象都不錯,而且我發現我們班很多女生都很漂亮喔!!!
我的座位,桌面真是藝術阿!應該是上屆的人所留下的,應該算我有眼福,畫的不錯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有保佑,我們班導目前我很喜歡,她很尊重我們,看起來很滿年輕很有氣質....
一句話...我喜歡...
教官呢!!!!!
她...其實不兇的,只要我們不白目就好,其實她很有梗的.....
要求還是挺嚴的啦!
剩最後5分鐘要放學還要我們唱國歌,還一班一班的..
沒辦法,豁出去了,否則就別想回家...
待在活動中心聽了很多各處事的主任講解,我是越聽越有興趣,還有莫名的興奮感,或許我真的選對了..
值得期待的社團,也是我想要參加的.....
今天一整天算有收穫了....
現在等著開學的到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