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新聞]X JAPAN8月南港開唱 台灣粉絲連署有功...
之前將台灣列入亞洲巡迴演唱會其中一站的搖滾天團「X JAPAN」,前天在已逝吉他手hide的紀念活動上親口宣布確定8月2日要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由於該場演唱會將是他們的首場亞洲個唱,因此也引起其他國家的歌迷不滿表示,他們獨厚台灣粉絲!
團長YOSHIKI表示,他多年前在美國錄音時曾收到上萬名台灣歌迷的連署信件,希望他能訪台,讓他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消息公佈後,卻有中國粉絲眼紅的表示,上萬人的連署對他們來說是小意思,甚至扯出台灣也是中國一部份等敏感議題,令人啼笑皆非。
台灣主辦單位滾石風雲唱片表示,X JAPAN此次來台演出,場地預計可容納2萬名以上的歌迷,屆時來台的工作人員將逾百人,機材重量則突破上千公斤,至於售票的細節目前尚在商討階段,另外,如果時間允許,YOSHIKI也不排除提前訪台造勢。
(文林曉娟 圖風雲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