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一條稜線
好長的一條稜線-組合、樂佩、多崖、北插
98年7月19日 星期日
鄭煙松、陳賜福、許正雄、李千能、邱義春
今日之行是「夢想家」煙松兄的傑作,我等幾人隨之起舞,無意間成了「實踐家」,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我卻因為夢想而累垮。
早上0715鄭白山莊附近的興農橋登山口開始上組合山,到達樂佩山時正好1200,午餐1小時之後,箭竹路徑不清不楚,好不容易到達小樂佩鞍部,苦難才真正開始,多崖磨人,層層山頭似無止盡,登上北插天山時,已經下午4點,長下坡路段在前方伺候著,下山卻遇下雨,穿戴雨衣、頭燈續走,黑暗中回到興農橋登山口時已經是晚上7點50分,整整12.5小時(含中午休息1小時)。
這條稜線好長,加上整天悶熱,陡上陡下山頭無數,汗如雨下,走來好累人,走在前面的4人實在太快了,我一路苦苦追趕,從下午2點開始一直到終點,連續走了將近6小時都不敢休息,還是落後許多,走到腳痛,走到全身發熱,一路想著,幹嘛那麼自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