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_明天去 Duncan 家聚聚
明天要去 Duncan 台北三峽家熱鬧一下他的新居,他算是一個好人,哈哈!
後天也要去爬山了,有點擔心,不過我相信我應該沒有問題的.加油喔!
最近不知真的是怎麼了,比較沒有生氣了耶,不像以前遇到很多事都氣呼呼的,要感謝八關齋戒ㄛ,以後有空真的要多去參加!
最近的心情真的又像許美靜的那首"明知道"的歌詞!
對了,上次聽豫菱說如果去月老廟的事,因為我都偷拔那供桌上的花,豫菱說這樣就是用偷的姻緣,不好,好像也是ㄛ!上禮拜去的時候,廟裡的人問我要不要參加姻緣法會,我就參加了,然後又問說要不要參加聯誼?可是我問她說不是不收40以上的人嗎?因為三姐有問過啊,她說以前有收過,怕會造成困擾!不過她說我的外表看起來不像,所以沒有關係啦!真是奇怪又開心!上禮拜也都碰到好事ㄛ
這禮拜因為碰到一天端午節休假,所以感覺這禮拜很快又過了,好可怕,一個禮拜又過了.已經過半年去啦!
        發現自己吃的還蠻清淡的,會不會營養不夠啊?現在是缺鐵!不過我看來是要減肥了,不應該會營養不夠,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