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號 失望的玉米鬚
為了下禮拜表哥的婚禮~~
我又去用了一下頭髮~~
就叫鈺婷幫我約一下設計師~~
禮拜六一下班我就趕去豐原~~
去到那裡才六點左右~~
不知道是那裡的問題~~
我都一直在等個不停~~
可能是設計師太忙囉~~
都叫助理來幫忙用~~
我是還有點不太高興~~
可是也不想去多說什麼~~
既然就決定要去那裡試用看看~~
就相信別人的專業吧~~
可是我真的坐好久好久~~
從六點一直坐到十一點~~
更離職的是一間店那麼大~~
本來有很多客人~~
我是做到最後一個~~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護髮~~
如果我真的要怎麼辦~~
只好叫他們盡快就好~~
我的頭髮又沒多長~~
真想不懂怎麼有辦法用那麼久~~
真的用好也看的不是很滿意~~
因為紋路不夠明顯~~
好像只是用抓的而已~~
一點玉米鬚的感覺都沒有~~
也有可能是我的頭髮太短吧~~
就先相信專業的說法~~
等八月份要在整理在說~~
這次用五小時只花兩千五~~
光時間來講就覺得值得了~~
用好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先打給鈺婷講講~~
在來打給白木~~
因為我想去澄清一下事情~~
白木可能誤會我跟鈺婷亂講話~~
也剛好白木帶了一個妹妹出來~~
就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想想我就說好ㄚ~~
順便拿鈺婷傳的簡訊給他看~~
怎知連看都不太想看~~
那我也都不管那麼多~~
不要在因為女人傷到友情就好~~
白木心裡在想什麼東東我也了解~~
還帶了那個妹妹一起來唱歌~~
我一問才知道80年次~~
真妖受~~
怎麼看起來那麼成熟~~
連18歲都還沒滿勒~~
白木還真敢~~
我就靜靜的看好戲~~
想喝酒今天就來一起喝~~
反正我心情也不是很開心~~
一直唱歌一直喝酒~~
唱到四點我真的茫蘇蘇了~~
本來我是不想開車~~
可是峰昇又不幫我開~~
我只好硬撐著開回家~~
頭快爆炸了~~
不過才不會想那麼多~~
這樣放鬆的感覺還不賴~~
今晚唱歌消費也不高~~
改天在約一起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