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夢想☆
從小,五顏六色的色彩總是吸引著我!!
對著某些樹木、花草 總是想把它們給畫下來 0.0"
所以,我從小時候一直到國中都很喜歡畫畫
小時候,媽媽總是我問:「妹妹呀,長大了想做什麼?」
我總是回答著:「我想當畫家」
我媽媽說:「這麼喜歡畫畫阿,可是以後可是吃不飽喔..」
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靠畫畫會吃不飽呢?
國小常常有事沒事,就拿著水彩畫畫 ...
尤其是上美術課的時候,那簡直是我的天下阿 ))))))))))
但是 一 一+ 我的畫功都不怎麼好?
每次畫完 跟其他人相較之下,我就輸了ˇˇ"
因為別人真的畫的好美阿..... 真的很羨慕 ))))))))))))
小時候,我很喜歡水彩 ........
但是漸漸的長大了,也懶的拿出一卡車的”傢伙”來畫畫...
因此,我對畫畫興趣慢慢減少了 ..........
也自認為沒比別人更有畫畫天份,所以漸漸的我對畫畫沒興趣了..
到了高中之後,有時看見別人畫Q版漫畫、還有像彎彎那類的畫類
都很羨慕他們喔.... 他們的畫功真厲害 ^^"
也很替他們開心,因為自己的畫畫而開發出自己事業的另一端,
不過我也明白,靠畫畫真的很辛苦的,所以我並不適合拿畫畫來當吃飯的傢伙 ^^"
”有夢最美,逐夢踏實”,希望大家如果真的很堅持自己的理想的話,
就要勇往直前喔 )))))))))))
Don't give up !!!!!!!!!!!!!!
加油 ))))))))))))))))))))
※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 畫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