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機車CBO總經理 ---- 楊織宇先生 *
0。0” 今天我們學校請到楊織宇先生來演講,
演講他成功的經歷,他現在是哈雷機車的總經理唷 !!
之前是遠東的總經理 !!!(超屌的 ˇˇ")
聽完之後,我敢發誓 !!!!
這是我...... 我開學1個月以來 = =ˇ
我終於學習到了東西 !!! 0。0”
雖然才短短兩節的演講,卻敵過我開學1個月以來的收穫 !!
今天真是大大的滿足阿 ))))))))))
我終於學習到一些東西了 ^^ 感動窩 =ˇ="
至於楊織宇先生講什麼捏??????
像有什麼.... 成功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其實成功沒有什麼 , 只要你定一個目標你做到了而且你很快樂 !!!
這就是所謂的「成 功 」。 而並非是一定要賺大錢ㄚ比郭台銘有錢之類的 !!
那怎麼樣才能成功呢? 當然就是多多充實自己啦 例如: 每個星期看兩本書、或是看一部電影 ~
一年你就看了100多本書,或是一百多部電影囉 ^^
再來還要有專業的技能,能證明你的實力囉 ^0^
我覺得楊先生講了一句超重要的 !!
當你爬到一個高層職務的時候,要怎麼運用人際關係?
其實呢,就是要多多訓練自己的溝通能力....當然做人阿 也要善解人意囉 !!
為人很NICE,這也是為什麼楊織宇先生 能當上總經理的緣故之ㄧ !!
中間呢,楊先生也講了幾個他以前的例子,
我只能說.... 楊織宇先生真的很厲害,他能當上總經理不是當假的 ^^*
最後他送了一句給我們大家:「成功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的要求而達成,是為了能讓自己快樂的 !!」
這句跟我的朋友說了差不多的話:「平常心,做自己」
最後有一句:「要懂得珍惜和感恩」這些都還蠻好的一些話 0.0
※ 今天聽了這場演講真的讓我充實了很多,也讓我彌補這一個月沒學習到東西的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