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牛奶幼幼貓野貓在家裡廚房生下了3隻幼貓,難怪我老覺得有小貓喵喵製冰機叫,還以為是外面的小小貓,原來貓在家裡,母貓叨走2隻幼黑貓,留下了這洗碗機隻牛奶貓,剛開始牠很愛叫愛黏人,老愛叫人來抱牠,因為怕牠身上有跳蚤所咖啡機以我並不愛抱牠,剛開始幾天牠活動力好,吃的多,後幾天寒流來了,10度冷凍冷藏冰箱左右的急速低溫,因為沒養過幼貓的經驗,牠失溫了開始變的不愛動,不愛叫鼎曜餐飲設備,不愛吃,隔2天發現狀況很差很擔心連跑3天的醫院,醫生建議我自己日夜花店照顧牠,住院不划算,要加強保溫,第4天上午我還是很擔心又送醫院,結果關鍵字別的客人一直強烈建議醫生幫我打營養針,結果不打還好,打了過2個小時,網站優化我跑了好多藥局才買到幼兒雞肉泥回來要餵牠吃,牠卻在他眼前斷了氣,而我搜尋行銷才剛回到家,手上拿著牠的食物,牠卻等不到我回來,牛奶貓希望在天上要快酒店經紀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wdgk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